角角老师

彬粉❤️ 啥都发 看文的去“合集”里找 都是分好类的

一往情深 番外2


微风星月,伸手不见五指的——是夜。


门把转动声微响,皮鞋轻踩在大理石地上,金知元蓦地睁开双眼。


金韩彬躺在病床上,他睡得并不安稳,似乎是被外界不大的动静吵到了,他皱了皱眉,呓语了两声,稍稍动了动身子,翻了个身,又睡了过去。


那人逆光而站,从金知元的角度看去,就只能看到男人黑色的剪影。看了一眼床上睡得并不安稳的小朋友,金知元冲着男人做了个手势,示意他先出去,门不要关。


男人会意,退后两步,虚掩上门,没有再发出任何声响。


起身走到床边,金知元检查了一下金韩彬身上的几处伤口,确认金韩彬没有在梦中不小心碰到它们,才给金韩彬掖了掖被子,走出病房,小心翼翼地关上了房门。


“不是说中午过来的嘛,怎么这个点来了?”金韩彬还睡着,金知元不敢走太远,又怕吵着金韩彬,只能压低了声音说话。


“事情处理完了就来了。”金振焕朝病房里面看了一眼,“怎么样啊,他恢复得好不好啊?医生怎么说,什么时候才能出院啊?要不跟我回S市得了,省得我来一趟还跟打仗似的。”


金韩彬刚出事金东赫就通知他了,本来是想当天就来的,可是S市那边实在走不开,又不敢动静太大怕惊动了老爷子,只能让金知元帮他在这里盯着,他手里的事情一处理完,就连夜安排了飞机飞了过来。


金知元靠在墙壁上,看了金振焕一眼:“就留在S市吧,他断了几根骨头,动来动去的不好。”


金振焕愣了愣,转头,戏谑地上下扫着金知元:“哟,怎么着,现在不是半个月前恨不得把他打包扔回B市的时候啦?”


“咳。”金知元轻咳一声,生硬地移开了视线。


“要我说,还是跟我回B市的好。”金振焕抱手站在一边,站姿敷衍,语气真诚,“他对你本来就……是那种心思,你还不躲得远一点,还不避嫌地往上凑,这万一要是他想岔了,以为你对他也有意思,到时候脾气一上来死占着你不还,不让你结婚了,这不麻烦嘛。”


“……你少来。”


金知元朝天翻了个白眼。


他和谢家退婚的事情早是闹得满城风雨了,他们两家向来交好,金振焕怎么可能连这种事情都不知道。


还“不让你结婚了”,结什么?和谁结?B市金家二少爷嫁给S市金家掌权人的婚礼嘛?



……


也不是不行。


“行吧,你们俩的事,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吧。”金振焕耸耸肩,“就是你们家,你想好怎么跟那群老家伙交代了没啊?”


自己家争个权夺个位都能牵连到金韩彬这个外家人,这要是让那群老不死的知道了他和金知元之间的那点事,金韩彬还能有安生日子过嘛?道上的百年家族,怎么可能会允许这一任掌权人喜欢一个男人?族规还要不要啦,传承还要不要啦,血统还要不要啦?


“没人敢动他。”金知元撑在身后的栏杆上,仰头,看着头顶的日光灯,“那帮老不死的,都惜命得很,没人有胆量成为下一个金钊。”


杀鸡儆猴,哪有那么多道理可言?拳头硬的才是道理。


挑了挑眉,金振焕不置可否:“护好他就行。”


不管你用什么手段,护好他就行。


点了点头,金知元双手插在口袋里,还准备要说些什么,手机突然响了。拿起来看了一眼,他匆匆挂断电话,转身打开病房门:“醒了?”


住院以来金韩彬睡得一直都不安稳,半夜起来金知元人不在了。打他电话,铃刚响了两声就被挂断了,一抬头,就看见金振焕跟在金知元后面走了进来。


“哥?”金韩彬眼睛还睁不太开,揉揉眼睛,像只小仓鼠一样,“你怎么来了?这才几点啊?怎么这时候来了啊?”


金韩彬按开手机屏幕,看了一眼时间。


凌晨四点。


“急着来看你呀,手里的事情弄完就飞过来了。”金振焕坐到金韩彬的病床边。


金韩彬皱着眉头:“那也太晚了。”


“和你说好的啊,我那里的事情一处理完,就立马过来。”金振焕攒着金韩彬的小手,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
金东赫和他说金韩彬出事时候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活了二十几年,沾了那么多血,这还是金振焕第一次觉得生命是如此珍贵。


“那你这次能待几天啊?”金韩彬往金振焕手心里蹭了蹭,享受着这一刻哥哥的溺爱。


金振焕工作忙,家里的长辈几乎都是甩手掌柜,所有的工作都扔给金振焕一个人,一天都恨不得掰成二十六个小时来用,突然来一趟S市,待得时间也不会太多。


哥哥不能待太久,金韩彬是有准备的,可是真的从金振焕嘴里听到“后天”的时候,他还是忍不住小小的失落了一下。


“想振焕哥了再让他过来嘛。”金知元站在床位,安抚着金韩彬,说得非常自然,“等你好一点了我们就回B市,顺便去看看爷爷。”


金振焕眼角一跳,趁着金韩彬不注意,猛地转头看向金知元。


回B市?


看爷爷?


这臭小子不会tmd是想见家长吧??!!

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